第二屆【台中好禮購BUY市集】

2023.08.08/22:33/工商時報 文/李淑慧


圖/台中市創新創業協會提供

台中創新創業協會設置義賣攤位


台中市創新創業協會與社會局長官合照。圖/台中市創新創業協會提供

第二屆「臺中好禮購BUY節」正式啟動,其中,擔任協辦單位的台中創新創業協會,積極推廣ESG(環境、社會和治理)三大理念,協會在活動啟動當日拋磚引玉特別設置義賣攤位,義賣所得將捐贈予台中市社會局,期號召更多團體、企業及民眾加入,凝聚更強大善的力量。

此次活動,協會特別展示和義賣符合ESG理念的產品和服務,並透過各式互動活動,如:ESG知識問答遊戲、環境教育展示等,提升參與者對ESG的理念意識和行動。更值得一提的是,協會的義賣攤位所得,將全數捐贈予台中市政府社會局,支持其公益事項,真正實踐企業社會責任。

 
圖/台中市創新創業協會提供

台中創新創業協會表示,希望透過此次活動,能夠吸引各方力量,推動ESG在企業和社會中多元應用。同時,鼓勵更多的企業和民眾參與,共同為台灣永續發展努力盡一分心力。

新聞來源:https://ctee.com.tw/industrynews/socialwelfare/91734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