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s/2021/07/04/h1-bg.gif  願景目標

起源與現況

本協會正式成立於104年5月27日,迄今已近10個年頭,經由每年度,台中市政府 工商投資發展策進會舉辦【台中市十大伴手禮】,產出的廠家不計其數,更集結志同道合優質廠家,齊力以伴手精品、禮品行銷台中,放眼國際。

臺中市好禮協會會員為十大伴手禮獲獎品牌,優質品牌約140餘間,區分為【食品類、非食品類】兩大類,各品牌重視相互合作的夥伴關係,以伴手禮為核心,串連臺中地區的『食』『宿』『遊』『購』,達成臺中城市行銷。

如家人般的情誼

好禮協會會員皆以家人自居,雖為各類品牌廠商,更加能體會品牌經營不易,在商業上的交流與扶持,都是不求回報的付出,現今社會上,這絕對是最難人可貴之處,是在許多地方看不到,且無法取代,彼此間非常珍惜這份情誼。

帶著這份情誼與使命,我們開始精進自己,透過協會專業顧問,免費開立專業課程,補廠商家人間不足的區塊,以達到提升業績或管理上的推動,這部份也廣受會員們的好評。它們清楚瞭解,自我在無形中,有所提昇。

 

進軍國際

除了課程補強外,協會積極帶領著大家,參與台中市各項商業活動及露出,增加各品牌的能見度,當然這樣的努力,也能有效的提升廠商們的業績,有機會更會往其他縣市,甚至國際佈局。

協會更積極協助各品牌商,提昇線上銷售能力,應映時下商業模式,避免錯過銷售最佳管道,達到與時俱進加乘效果。

本會更歡迎志同道合的廠家參與,一同努力為台中行銷,建立更多獨角獸、隱形冠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