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s/2021/07/04/h1-bg.gif  標章介紹

 
臺中位於台灣的中心地帶,是南來北往的必經城市,高鐵、高速公路的貫穿和近年興建的清泉崗國際機場,人來人往的經貿城市,匯集眾多的人、事、物於這座城市,讓許多的傳統與現代,激盪出不同嶄新的視野,匯集各處的想法也在這座城市碰撞出絢爛的火花,不管是美食類和工藝類等商品,都有一股臺中特有的氣息,「文化、經濟、國際城」更是道盡了整個臺中的特有的氣質。 臺中是文化創意之都,傳統與創新並濟,在這座既傳統又創新的城市,看到的不是矛盾與衝突,而是融合與活力的文化,讓這座城市變得更迷人!

設計意涵:
巧妙的將環保手提袋造型設計成 LOGO。
圖形:
臺中湖心亭結合環保手提袋的造型為設計主題,加上提把設計成彩帶狀,彩帶右邊的“讚”是好禮很讚。
特色:
採三分法來構圖。
顏色:
紅是優良廠商及店家,白是經過市府嚴選,藍是品質保證,橙是安心購買,綠是環保包裝。 最重要的是讓消費者以及使用者能在第一時間經由標章,去判斷商品的品質,看到臺中市好禮標章之商品,就可以直接看出臺中市之意象和食品的保證,符合臺中文藝創新之都的形象。